|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鑫亿德科技有限公司

压缩机, 冷冻油, 制冷剂, 空调机组压缩机配件, 制冷工程安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复盛冷冻油FS300R地源热泵螺杆压缩机油FS300R 20L
复盛冷冻油FS300R地源热泵螺杆压缩机油FS300R 20L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复盛冷冻油FS300R地源热泵螺杆压缩机油FS300R 20L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5 13:53
  询价
详细信息

“复盛冷冻油FS300R地源热泵螺杆压缩机油FS300R 20L”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复盛
比重: 0.9 闪点: 1
40℃运动粘度: 1 粘度等级: 1
倾点: 1 类别: 1
型号: FS 330R 规格: 20L/桶
商标: 复盛 包装: 铁桶

“复盛冷冻油FS300R地源热泵螺杆压缩机油FS300R 20L”详细介绍


京鑫亿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制冷设备材料供应商经销国内外品牌压缩机、制冷剂、冷冻油、制冷配件,提供中央空调工程维保改造、冷冻冷藏设计安装等技术服务。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稳定的供应链随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和解决方案。秉承诚信经营、服务客户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广泛供应于工厂企业,科研院校、事业单位、酒店餐饮、宾馆超市、维保单位、终端客户。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

经营品牌:

1,压缩机(谷轮、丹佛斯百福马、美优乐、思科普、泰康、比泽尔、松下三洋、日立(海立)、大金、美芝、松下万宝三菱等)

2,制冷剂(杜邦、霍尼韦尔、大金阿科玛、英力士巨化、国产制冷剂等)

3,冷冻油(太阳、有利凯玛(冰熊)、CPI、寿力斯特、开利、比泽尔、丹佛斯、出光、特灵、约克、复盛、汉钟等)

4,制冷配件(艾默生、丹佛斯、斯波兰、鹭工、卡士妥、国产配件、机组配件)


复盛FS 300R型号冷冻机油,专供水源热泵螺杆机组在R22制冷剂状况下使用。

复盛FS300R冷冻油技术参数:

测试项目

测试标准

典型值

粘度@40℃cSt

ASTM D445

298

粘度@100℃cSt

ASTM D445

32

黏度指数

ASTM D2270

149

流动点(

ASTM D97

-35

闪点COC

ASTM D92

271

总酸值(mgKOH/g

ASTM D974

0.1

耐电压强度 KV

ASTM D877

42.5

应用制冷

-

HCFC/R-2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